“享用我吧,现在,人生如此飘忽不定。”

【百万】早安吻

"You're pretty much the only thing that makes me wanna wake up in the morning."


和白曜隆在一起以后,王昊对每个早晨都充满着期待。


最直接的表现大概就是,早早地醒来,安静守着睡在身边的白曜隆。


王昊觉得每个清晨都是一样的温柔。


只有一丝微光透过落地窗斜斜的悄悄地跑进来的时候,借着它能看到院子里他们一起种的蔷薇,清晨的露珠大概伴着牛奶味的雾气,附在玻璃上显得太过可爱。


实在是太过可爱,就像身边一边熟睡着一边吧唧嘴儿的白曜隆。


众所周知,王昊是个颜狗。


此时的王昊毫不克制地趁着晨光将白曜隆仔仔细细得看了一遍又一遍也不够。


不是舞台上光芒万丈的白曜隆,卸掉墨镜和外套的盔甲,在暖色的光线里是另一种样子。


这个样子是只有自己能看到的,这一点时间里,白曜隆是只属于自己的白曜隆。


我家小白,真是好看啊。王昊有点骄傲,嘴角勾了一勾。


大概是因为年轻,白曜隆的皮肤像牛奶,光线笼到的部分能看到细细的绒毛,脸蛋柔软到让人总想捏在手里把玩,一双英挺利落的眉毛下面却是月牙样柔和的眼睛,两瓣嘴唇透着饱满的水红色。睡得正香的白曜隆两颊隐现出微红。


白曜隆水水的,熟睡的白曜隆更是水分百分百,果真像是他之前在节目里开玩笑说过的“我是水做的”。


而在王昊眼里,现在的白曜隆更像椰汁做成的奶冻。


啊,椰汁。


王昊忍不住伸出食指在白曜隆脸上戳了一戳。


白曜隆吧唧吧唧嘴儿。


在王昊看来,在这种时候做出这种动作是某种犯规了。


王昊俯下身子在白曜隆嘴角边扫过,慢慢的含住他的下唇轻吮,唇齿间温香粘腻,鼻尖萦绕着温暖的气息。


这个吻起初大概带着奶香,又像在舌尖融化的巧克力。


白曜隆就这么醒了,迷迷糊糊的和爱人厮磨一会儿,看着王昊一双眼睛笑成了弯。


“万万——” 刚苏醒的白曜隆从喉咙里模糊出的第一声就是他专属的爱称。


“万万,我总觉得你好像跟我在一起以前,就没有什么接吻经验似的。”


白曜隆天不怕地不怕,刚醒就想搞事情。


其实只是一个为了埋汰的埋汰,白曜隆当然知道他的那么几个前女友。


“有的,有过好几次,和美妞。”王昊不假思索。


这下白曜隆没话可接,有点破罐子破摔,故意想闹他。


“你在对我隐瞒情史。”


王昊任他闹,伸手揉了一把白曜隆的圆寸。


“我和你在一起以后——”

“不太会接吻了。”

“想亲你,总想亲你,”

“但你太软和了,不知道怎么下口。”


王昊宝白曜隆,是含在嘴里怕化了的宝。


王昊说这些话的时候眼睛只偷偷瞄了眼白曜隆,感觉一个大老爷们说出这些话实在有点不好意思,耳根通红通红。


“你多亲亲就会了,我不嫌烦。”白曜隆从来不会因为任何事不好意思,把王昊拽进怀里,笑嘻嘻又亲上去。


这个吻比早安吻热烈,但依旧温柔,舌尖上融化的要是巧克力,也一定是酒心巧克力。

甜是舌尖刚接触的甜,继而是滚进喉咙里的烈酒。

呼吸有点急促,王昊被白曜隆亲得从耳根烧到脸颊。


王昊只觉得被人吻的眩晕,像深深的坠进谷底。

——是就算晕倒也心甘情愿地降落。


不记得谁说过,恋爱不是用谈的,是坠入的。


就像现在king-size大床上最温柔的凹陷。


白曜隆这才松开王昊的双唇,额头贴着他微微发烫的前额。



“早安,我的万万。”


白曜隆宝王昊,是没羞没躁,无法无天的宝。


这天早晨的天空有点奇怪,天边尽头好像晕染得绯红绯红,格外温柔。



其实温柔的哪是普普通通,谁都拥有的清晨,


分明是每天清晨六点的吻。




【就是一个短短的早安吻,希望你们喜欢; )】


评论(13)
热度(3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奶油鱼子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