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用我吧,现在,人生如此飘忽不定。”

【百万】沉迷娃娃机的原因!

*脑洞来自白曜隆粉丝送的龙


一。


“你们还真来啊?”


王昊跟着深夜聚餐结束的一众人到机厅后发出感慨,



“我几年前就没来过了。”



“找找童年回忆啊。”


丁飞一边兑游戏币一边在嘈杂的环境里半喊出这句话,然后把分好的一小杯游戏币塞到王昊手里,用嘴朝一个方向努努,“玩儿去吧。”



王昊抬眼往丁飞指的方向看过去——


白曜隆今天穿一件长及小腿中间的黑色风衣,身高加成显得愈发挺拔,他看着他透过架在鼻梁上的金框眼镜,紧紧地盯着——


娃娃机?


“……他——”


王昊一时语塞。丁飞咧开嘴露出小白牙,一手抓着盛满游戏币的袋子丁铃哐啷晃着一手拍拍王昊肩膀,歪着脑袋看戏一般又说一次:



“玩儿去吧。”




二。


王昊走到白曜隆身边哟了一声,



“看啥呢?”



“万万你看那个——”


白曜隆把手指贴在娃娃机的玻璃上指向一只绿色的胖恐龙玩偶。


王昊瞅着白曜隆通红的耳根和脸颊,心想这娃八成又喝大了。



“你下次喝少点成不?”



“啊?我没——”



把脸转向王昊准备反驳的白曜隆顺势看到王昊手里的一小杯游戏币,立刻闭嘴掏两枚出来,乐滋滋地哼着歌塞到投币口。


被白曜隆无视的王昊在边上眼睛都瞪大一圈,心里反复念叨。


他喝大了,他喝大了。

不和他计较,不和他计较。


滴——


娃娃机启动了,白曜隆半猫着腰握着手柄一通上下左右调整,然后啪一声打在红色的抓取按钮上。


机械爪子捞了一把,像只是轻轻给胖恐龙挠了挠背,就空空上升了。



“没抓着啊……”



白曜隆嘀咕一句,下垂的尾音飘到王昊耳朵里,这句话就变成了




“好委屈哦。”




三。


王昊最怕听到白曜隆这种语气,赶紧凑上去帮忙指导。



“你这样肯定不行啊。”



“咋就不行了么。”



“你得找个重心抓的——”



“来,抓它的头。”王昊一边说一边掏出两个游戏币帮白曜隆投了。



“哦哦。”



白曜隆微张着嘴,舌尖曲起抵在上瓣片嘴唇上,眉毛微微收紧,手紧紧攥着摇杆对了半天位置。


这次抓到了恐龙头,把它整个儿都拎了起来。


“wow——”白曜隆不禁轻松起来,咧嘴等着自己的胖恐龙。


哐——


下一秒,爪子摇晃几下,恐龙在快接近洞口的地方掉了下来。


“……holy s**t.”



龇牙咧嘴白曜隆立刻黑脸,可以拎去演包青天了。




四。


“这什么鬼啊!”白曜隆瘪着嘴儿嘟囔,趴在玻璃上直直盯着差点就要到手的胖恐龙哀嚎起来。


王昊在边上看着无奈又好笑,上手在他背上拍了两下。


“来来来,我给你抓一次。”


白曜隆立刻乖乖让到一边。


王昊抿着嘴唇,手捉着遥感轻微调几下就按下按钮,看着爪子钳住胖恐龙悬空起来,稳稳移到洞口掉下。


啪嗒——


胖恐龙应声落到取物口。


“wow! ”白曜隆立刻蹲下拿出这只脸色不太好看的绿色胖恐龙。


“万万你咋这么厉害,连抓娃娃都会。世界上还有万万做不到的事吗?

——没有,一定没有。”白曜隆手里捏着龙尾巴开始一顿狂吹。


“那必须嘛。”王昊得意地拍拍手,一向对来自白曜隆的任何程度的吹捧都能轻松驾驭。



这天喝的脸扑扑红的白曜隆抱着一个胖乎乎的绿恐龙心满意足地回家了。




五。


【两周后】


白曜隆一睡醒就看到王昊发来的微信。



“你粉丝送了你个龙?”



白曜隆一边懵懵地点头一边回了个是。


王昊一个电话打过来,把他的懵劲给碎了。



“歪?万万——”刚醒的白曜隆声音低沉中带着点粘腻,十分挠人。


“你粉丝给你送了个龙?”


“对呀,我回你了,你是不是——”


“你抱那么紧干啥玩意?你三岁?”


“——啊?”白曜隆被突如其来的问题打着了,刚在琢磨王昊有什么深意就听到听筒那边传来一阵小声嘀咕。



“我不是给过你一个龙了吗。”


天知道王昊看到白曜隆的返图有多醋——


我不是给过他龙了啊。

还是辛辛苦苦抓的呢。

一次就抓到了,意义多大多重啊。

他抱着别人送的龙是啥意思啊。

抱也就算了还抱那么紧。

难道我不要面子的吗。



“万万,粉丝给我的礼物肯定要收啊,对不对。”白曜隆趴在枕头上,耐心讲道理。


“嗯。”王昊爱搭不理。


“肯定、肯定没你送我的好嘛,对不对。”


“嗯。”王昊继续爱搭不理。

呸——!没我送你的好你干嘛抱他的!


“而且你送我的龙我不舍得带出去的。”


白曜隆一边开了视频,一边把镜头往自己枕头边晃晃。



——一只胖胖的小恐龙,乖乖侧躺在枕边。


王昊嘴角不自觉弯起来。



“我要抱着睡觉的。”



他说,他送他的龙,是抱着睡觉的。


王昊心里简直要欢呼雀跃,但还是只软下了语气,对着正朝镜头笑的白曜隆开口,


“我送你的龙你都会抱着睡吗?”


“那必须的嘛——我发誓,不抱着睡我就叫白曜不龙!”


“成,你也别贫了,赶紧起床吧。”


王昊假装一半嫌弃的挂了电话,心里的愉快仿佛像刚倒进玻璃杯的啤酒的白色泡沫,争先恐后地要溢出来了。




六。


“老万最近什么情况?”李京泽这天见到刘嘉裕,一胳膊勾上去开始打听。


“咋了?”


“你说他怎么... ...”李京泽欲言又止几次才说出口。



“我老铁说天天看他跑机厅去抓娃娃?”




七。


【一年后】


“红花会终于又集体来接受我们xxxx的采访了,这次咱们问个劲爆的吧——”


“说出红花会一个成员的一个不为人知的秘密。”



... ...这是什么破问题啊!

在场的各位毫不犹豫在墨镜后翻起白眼。


“好的,那我们先从小白开始吧。”主持人按照顺时针的顺序指向白曜隆。


“我来说一个吧。”丁飞瞅着问题也躲不过,拿起麦克风开口。


“小白——”


“和一群玩具龙睡一起。”

“玩具龙,那种毛绒的,大小各异,颜色各异。”


???

主持人还没被这种类型的爆料惊讶完,那边李京泽又沉稳开口。



“那我再说个老万的吧。”


“老万——”


“当初是提着两大袋玩具龙给小白表白的。”




被点名提到的两个人这时候已经窝在沙发上笑成一团。



“我送你的龙你都会抱着睡吗?”

“那必须的嘛——我发誓,不抱着睡我就叫白曜不龙!”


对啊,是你自己说的嘛。



评论(32)
热度(90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奶油鱼子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