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用我吧,现在,人生如此飘忽不定。”

₍₍ ง⍢⃝ว ⁾⁾ ᗰદ૨૨ʏ ᘓમ૨ıડτന੨ડ

噗呲噗呲,圣诞老人从烟囱里掉下来了。

小王用大麻袋把他一套,“抓住你了!”

圣诞老人推推老花眼镜,“既然这样,你可以自己许愿自己的圣诞礼物。”

“真的吗?我想要什么都可以吗?”
小王瞪大圆溜溜的眼睛。

“真的,你不用把眼睛瞪成姜饼人的眼,我会想要吃掉你。”

“好吧,”小王耸耸肩,“那我想要一条龙。”

“你现实一点,我是圣诞老人,不是驯龙高手。”

“哦。”小王很失望。
“那我想要一个对象。”
“santa,其实我单身很多年了。”

“……”
“那我还是去给你准备一条龙吧,今天晚上,我会赶在十二点之前送来你家里。”

“……死老头。”
没有得到对象的小王有点气,把圣诞老人放走了。


圣诞老人回到美国,四处寻找一条龙。


十二月二十五日晚上,小王听到一阵敲门声。

“来啦,”
“这么晚——”

怀里揣着一红一绿两只龙玩偶的白曜隆呼哧呼哧,
“圣诞快乐!”
“这是我在街上买的,是不是很酷?你要红的还是绿的?”


哦,小王懂了,这就是santa送他的龙。



圣诞老人回到天上,一边吃蛋糕一边与他的鹿聊天。

“真是便宜那个姜饼人眼的小孩了,”

“——今年送了他两个礼物。”

评论(18)
热度(2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奶油鱼子酱 | Powered by LOFTER